大年初三出生的阿魯珍珠燕子滿月了

小魚的個性極端過動

隨時隨地晃動不已,毫無片刻停歇

只得緊握相機猛按快門

幾十張照片中竟然出現像人臉孔的畫面

圖如其名,藍眼彩紅魚

沒想到的是那樣淡且濃的黃色身體

這樣形容其實很衝突

如果解釋成彩度高,明度也高的黃或許較能接受

整體的配色深得我心

淡橘的鰭更是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

說回那張人臉

我一眼就想起濃眉小子

這個深受岸本喜愛的小李

總是和他的恩師阿凱老師用無比巨大的正面能量

熱情的綻放青春

永遠正面,永不放棄的信念

也讓我非常感動

圖中 2 隻小阿魯剛好是最大和最小的 2 隻

他們以每天 3 - 5 隻的數量孵化

所以大小差很多

也因此我的小阿魯數量才會由 13 隻在不知不覺間變成 8 隻

好可惜

小阿魯比起小紅蓮燈強壯許多

目前已經會吃 TETRA 了

要帶大比紅蓮燈容易些

目前手中尚有待孵化魚卵 10 個

孵化應該沒問題應該

魚卵的孵化期大約 2 星期左右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不知名的白色蟲又出現了

這次是出現在藍國王燈身上

這條魚是我從水族館買回來的藍國王燈生的小魚的小魚

竟然脫離不了中白蟲的命運

感覺起來我這裡快要變成白蟲的巢穴

不喜歡這種狀況卻又無能為力

無法從這樣的輪迴中脫離

現實生活中也一樣,對於 " 擁有權力的那些人 " 無奈與無能為力

真希望有改變的一天

相同的,我把中白蟲的藍國王燈放進 4 尺草缸

他有一半的機會可以痊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