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這黝黑、噁心的混世大魔王

整個世界被你的一己之私搞得烏煙瘴氣

我不能再忍耐了

如果你想要繼續這樣壞事做絕

除非你 Over my dead body

就算你有辦法吃我的身體,也無法禁錮我的靈魂

我的靈魂擁有百分之一百的完全自由

站在旁邊的我的同胞弟兄

你已經享受著我爭取來的百分之一百的自由

你是要當一個魔王身邊的蓋世太保

還是陪我一起躺下來

不過我想你最多的想法應該是縮起兩鰭袖手旁觀吧

更多的想法應該是向旁人咬咬耳朵說說我的是非

別忘了,下一個就是你了

再下一個就是你的家人了

在這裡的千千萬萬的每一個人都逃避不了

 

 

 

**

 

 

碩果僅存的布朗溫小魚

他會活到現在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

不算修長的身型加上不怎麼吸引人的顏色

怎樣都不會讓我聯想到布朗溫

和鬥魚小時候長得實在很像

這一千零一隻的布朗溫很有機會可以長大成人

 

 

 

 

**

 

 

每隔一陣子就會買幾隻日光燈之類的燈魚

這是過年前買的黃金日光燈

和黃金紅蓮燈一樣都是白子

這批黃金日光燈從 10 隻養到剩下 4 隻

看起來應該是 2 公 2 母

從體型上看起來大約等於人類 20 幾歲的樣子

應該會生了

上星期嘗試性的讓他們進洞房

果然生了

數量很多,但水壞掉了

全滅

這星期再試一次

又生了很多

創造了 95 % 的高孵化率

可惜小魚和黃金紅蓮燈小魚一樣有點虛弱

不知道是否因為白子關係

才會體弱多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