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要公告:Yahoo!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


為了重新聚焦在優化核心產品和加速開發創新服務,經過審慎評估,我們將在2013年12月26日終止Yahoo!奇摩部落格服務。自2013年9月2日起,我們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載、輕鬆搬家與新網址宣傳服務。建議您儘早進行資料備份等相關作業,以避免於期限截止前來不及申請資料備份、下載備份資料或完成輕鬆搬家。


********


相信有 YAHOO 部落格的人都會在部落格的抬頭看到上面這段話


真是超級困惑啦 !!!!


想想這個部落格已經累積了好幾年的資訊


一時突然有 " 拄杖落地兩茫然 " 的感觸


就怕未在期限內處理妥當


在經過 2 天的茫無頭緒紛亂中


我開始思考接下來要怎麼辦


於是我照著 YAHOO 的說明


選擇了去辦了 " 痞客邦 " 的部落格


超不習慣的


為什麼沒有更簡單一點的操作法


文章裡的附圖無法像 YAHOO 一樣的正常大小


總是那麼小 ( 我真的不大會操作 )


文章的編輯方式也複雜許多  ..................


太困惑了


然後我又搜尋到


YAHOO 如果要搬家到 " 痞客邦 " 可以直接搬


但是如果要搬家到 Google 的 Blogger 就要先搬到 " 痞客邦 " 再搬到 Google Blogger


超級混亂的


不知道有哪位電腦高手可以幫幫我


該怎麼處理這件事


多謝 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