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 " 蝦米 " 貼過紅肚鳳凰的帶子照


有一網友看了很喜歡,問我這魚哪裡買的


之後他跟我說他去了水族館 2 次都買不到


第 2 次老闆還跟他說不會再進了


網友意志堅強想要擁有這隻魚的念頭非常強烈


問我可不可以賣給他小魚


我想了一下,我也曾經有過非常想要擁有某隻魚卻一直無法入手的時候


這魚友這時候可和我有點像了


我回他信我可以給他幾隻小魚


可是要自己來拿


因為我並不是什麼專業的水族館


也沒有氧氣等等,無法幫他寄送


他果然依約在上星期六風塵僕僕的趕過來


本想是一件很簡單的事


將小魚交給他就算完畢


沒想到一見面他倒是先拿出 1 瓶水


接著說明這是他從其他魚友那裡得到的 " 草履蟲 "


這意外的禮物讓我真是高興萬分


喜歡養魚的人看起來多是慈顏善目


他還很夠意思的連 " 酵母菌 " 和 " 濾紙 " 都帶過來送我


我當然就很厚臉皮的笑納了


回家後 google 了一下草履蟲的培養方法


加上隔天魚友又來信說明


我覺得草履蟲的培養似乎和輪蟲差不多


於是我比照辦理


這幾天玩的不亦樂乎


就這麼


我又得到了一種很適合小魚的開口食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