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再一次的看到這個器具


還是忍不住的自我讚歎 ~~~~~~


做的真好 !


從構思的發想到動手去做


再到實際使用後的機構改良


經過 4 次的蛻變


終於


終極版蛋蛋收集器完整呈現眼前


這個集蛋器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


除了可輕鬆全面的收集魚卵


也有保護魚卵的功效


並且為我對紅蓮燈產卵習性的觀察


提供了較為完整且明確的數據


事在人為


剛著手進行集蛋器製作時


只憑著滿腔的青春熱血


沒想到完成後才知道原來我可以做到這個程度


就像紅蓮燈一樣


原本只是朋友間的閒談


沒想得會變成事實的呈現


我想


不管什麼事


堅毅、堅持、堅忍才是成功的基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