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是一條被我歸類在白鱗片的種類中的魚

目前為止我很少成功繁殖過這類的魚

像紅蓮燈、日光燈 .... 等等

他們的身上都帶有艷麗的色彩

但像這種樸素型的燈魚

個性之難捉摸

令我莫衷一是

這魚我總共買了 2 對

兩個月前買的

我的繁殖缸總是處在一缸難求的狀態

只好讓他們先待在養殖缸

兩個月的無視養殖

讓他們身強體壯

我在 4 天前將他們放進繁殖缸

沒想到他們竟然在今天產卵了

我不是很確定是何時產卵的

但發現時已是下午

他們的卵很小

比紅蓮燈魚卵還小

顏色意外的和迷你燈很像

不知道明天小魚孵出後是不是也很小

由於魚卵真的太多

我把它們分成兩盒

一盒是原缸水另一盒是自來水

我想,應該兩盒都沒問題吧

太讚了!

紅尾銀勾,成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