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繁殖了一條很威的魚

 

這條魚買進來沒幾個月

本來是怎樣都輪不到他進繁殖缸的

因緣際會碰上前陣子的卵甲藻大劫難

空出了好幾個繁殖缸

這才輪得到他上場

我一向對這種白色鱗片的魚沒有頭緒

唯一繁殖成功的是紅尾銀勾

說到紅尾銀鈎

他真是一條多產的魚

多產到目前我所有的小鬥魚盒都被他的小魚佔據

再說回黑豆糖果燈

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他的介紹才買的

好像是非常稀少的一條燈魚

買了以後想查看他的背景資料

才發現原來有說到他的文章真是有限

更談不上深入的了解

可,買都買了

就隨意地放置在繁殖缸

跟著大家按表操課

該吃飯吃飯、該換水換水

他的日子看來也不難過

前天下午我突然發現他們的尾巴變得很橘很鮮豔

原來他們也是有顏色的

今天早上我是窮極無聊

因為除了紅尾銀勾之外

我其他的魚已經大約 2 個月都不生蛋了

我拿起手操網胡亂撈

先是發現了幾顆夢幻小丑燈的蛋 ( 真的只有 5 顆,還壞了 3 顆 )

心裡是高興的

想說你們終於又生蛋了

再來又撈到藍緞帶燈的蛋 ( 個位數,7 顆 )

紅尾銀勾不用說,是一定有的

由於時間不夠

我急著出門

於是到了下午我接著繼續亂撈

竟然撈到了黑豆糖果燈的小魚 ( 太可惜了,只有 2 隻,應該是被吃光了,光想像就不知有多可惜了 )

雖是如此

我還是非常高興

成功繁殖了黑豆糖果燈又得到了很多種小魚

太讚了 !

黑豆糖果燈,繁殖成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