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******


由於個人工作素及經費考量,水族教科書將結束營業。感謝各位魚友年來的支持,雖然水書結束了,但相聚在水書的點點滴滴卻會永遠留在心中。

多年來的風風雨雨,讓我真的覺得累了,其實∼養魚本就該是樂而單純的事情。我其實永遠都想不通,為什麼大為了養魚的討論而起爭執,甚至針鋒相對...無論如何,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。最近的一年,由於個人工作越來越忙碌,其實對水書已經是疏於照顧了,與其見到水書跟大部分水族論壇一樣,到處人吵架、缺乏管理...還不如結束水書的營運。

水族教科書全站資料,將做完整備份,並於2008.9.10永久關閉伺服器。再次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,Sun在此說聲抱歉跟最誠心的謝謝!


******


在網路上看到上面這一段發言,感受很深


雖然早就知道一樣米飼百樣人


再對照下面這一段也是網路上的言論


******


看到上面這篇讓我想到一件事


前陣子有位天真的大大


一直在各大論壇貼他如何繁殖這隻


還說這個應該是商機無限


然後一堆網民不停的稱讚


當然商家也嗅到了商機


"至於嗅到甚麼商機 IQ夠的應該知道答案"


我看到都快要噴飯


******


真是無言 !!!


這是怎樣的心態


雖說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( 我當然也一樣 )


但是只挑一個點大肆發言


連不知道在哪裡的網民都被拿來打混仗


也扯的太遠了


無言 ! 無言 ! 莫名 ! 莫名 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