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原本我是不看好他們的


在 4 呎的草缸裡


住了許多虎視眈眈的鄰居


沒想到盡心盡力的父母會拼到這種情況


將小魚拉拔到這麼大


缸裡原本有 5 隻初成魚的神仙魚


凶的不得了


竟然被這對母性堅強的父母打的遍體鱗傷


最後還因為傷口感染而一一辭世


震驚 ! ( 這個震驚遠遠比不上 " 某人 " 的震驚 )


因為是在 4 呎草缸


所以小魚的數量都只能概算


最初應該有 80 隻左右


目前則剩下 20 幾隻


親魚極盡誇耀自己的體色


一方面叫小魚跟緊一點別跟丟了


另一方面告訴其他魚閃遠一點這是我的地方


我則有意無意的在我的小孩面前提醒


那些喜歡拋丅父母自己到處跑的小魚目前已經看不見了


沒用 ! 我的小孩已經大了,沒人理我 ! 哈 !


親魚在我丟飼料下去的時候會把飼料嚼碎


再吐出來餵小魚吃


看著這個溫馨的畫面


心裡也覺得高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