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進的一隻魚

叫紅尾夢幻燈,又叫哥倫比亞燈

當初看上他的是小家碧玉的小巧優雅

沒想到竟是胃口奇大的大胃王

能吃就算了

身材變形的程度和吃飼料的速度一樣快

幾天沒注意看他突然就變得讓我以為是不同種類的魚

我曾讓他們在鬥魚盒溫存好幾次

就是沒有好消息

幾天前我清了一個繁殖缸

把 2 缸紅蓮燈併成 1 缸

然後放了 5 隻紅尾夢幻燈進去

從第一張圖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放了 5 隻親魚

實在是因為不大好幫他們分公母

圖裡的兩隻魚好像是一公一母

又好像是兩隻都是母魚

他們太會吃了

每隻都是肥肥胖胖的

挑了我以為的 2 母 3 公放進繁殖缸

本就試過幾次沒成功

所以也不怎麼期待

沒想到才短短 3、4 天就有好消息

今早也是在清殘餌時才發現白蛋

可惜 ! 都不知道吸掉了多少蛋

3、4 圖可以看到小魚和魚卵同時存在

這代表他們昨天已經生過蛋了

而且今天又再次生蛋

看來這應該也是一種產量不會小的魚

他的蛋看起來似乎比紅蓮燈的蛋還要小一點點

不過,他們的強壯程度應該比紅蓮燈大很多

真好!再下一城!

紅尾夢幻燈,繁殖成功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