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以前有一個炸雞廣告

廣告中的兩人一直在比誰大

山很大

海比山大

天空又比海洋大

想像比天空更大

那麼甚麼比想像還大

結論當然是 XX炸雞 比想像的還要大

 

只要和人的腦袋扯上關係的都無窮無盡

想像如此

慾望也是這般

我是人, ( 我反核 ) 我的慾望也超級無窮盡的

明明搞了一面魚缸牆卻永遠少一個魚缸

以至於經常是一個魚缸裡混養了好幾種的魚

這個魚缸就是個經典的例子

在這個魚缸裡原本只有幾隻紅鼻剪刀

漸漸的又多了紅衣夢幻旗

然後是公主燈

還有日光燈和二線鱂

這不是個繁殖缸

然而,繁殖容易的二線鱂不管在哪裡

只要給他們一綑毛線

很容易就會日日春宵

每天檢視毛線收取魚蛋實在是一件愉快的事情

今天檢視毛線拖把時

先是發現了一顆蛋

和其他多年生鱂魚比起來二線鱂的蛋算是不大的

小心把蛋用兩隻手指輕輕夾起放進鬥魚盒裡

再繼續翻弄毛線

這時候突然又看到一顆蛋

可是拿在手裡的手感差很多

小了很多

我登時發現這應該是一顆燈魚蛋

太神奇了

在魚口這麼多的缸裡竟然有燈魚蛋能夠倖存

因為裡面有多達 4 種燈魚

我實在無法確認這是誰的蛋

第四圖由左至右分別是阿魯珍珠燕子、不知名燈魚、二線鱂的魚卵

比較之下這不知名的魚卵甚至比阿魯燕子的魚卵還小

根據判斷應該不會是日光燈

而紅鼻剪刀一直都在底層游動,似乎也可以排除

雖說燈魚大部分都是放射式的產卵

但是擺在眼前的是他們也會生在毛線拖把

紅衣夢幻旗我也繁殖過

他們也是放射式的產卵

看來公主燈的機率應是不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